皮皮鸽

【叶黄】偷窥的艺术(上)

#论战术大师心脏叶如何套牢纯情小处男#
#国家队背景#
#ooc有#

黄少天不对劲。所有人都看出来了。

这并没有什么不易察觉的,因为黄少天最近的话出奇的少,少得平时被他吵闹惯了的队友们耳根子都有点儿发痒,却也没有人问他原因,只当他是心里有事,过几天就好了。

然而一个星期以后,又一次看见黄少天趴着窗口,露出两只眼珠子鬼鬼祟祟地偷窥着什么的时候,方锐再也坐不住,上前拍了下黄少天的肩膀。

这一拍吓得那全神贯注的人浑身一颤,转身勾着他的脖子压下他的上身,与他一道背靠墙坐着。看清来人后,黄少天竖起一根手指贴在嘴唇上,轻声道:“别说话。”

黄少天让他不要说话!

方锐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心里登时波澜澎湃,自然也就没有察觉窗口方才走过一个青年男子,也不知有没有向他们躲藏的地方投来一瞥。

方锐立刻把人设陷入混乱的黄少天带回队里接受诊断,队员们听说后纷纷流露出关爱的神色,表示治不好就别治了,绝不会因为黄少天失去语言技能而嫌弃他。

“我没有病没有病没有病!”黄少天气得直跺脚,“我是在跟踪叶修!”

队员们同情的眼神变得复杂起来,夹杂着震惊、不解以及写着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”的批判。

“不是你们想的那个样子!!”看着他们犀利的眼神,黄少天直喊冤,“你们就一点都没有觉得叶修最近早出晚归很不寻常吗!”

众人摸摸下巴,仔细一想还挺有道理的,叶修平时都是窝在训练室里叼根烟,游戏能打上一整天,早睡早起积极社交的叶修……好像是个新物种呢!

最了解领队的苏沐橙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叶修在做什么,“他可能是有点私事吧。”

“虽然的确有点不寻常,不过少天你这样偷窥叶神,不大好吧。”喻文州说。

“诶诶队长你怎么能这么说!叶修毕竟也是我们的老朋友了,他的私事,我们不也应该关心一下的吗?”黄少天搬出一套放在平时能把自己牙都酸死的深情言辞,试图动之以情。

“叶修这货天天拉仇恨,都快OT了,他的私事谁要关心啊。”张家乐幽幽地飘来一句。

空气突然安静。

“那他现在好歹也是我们的领队啊,他的私事说不定会影响到我们训练呢!”黄少天不死心,继续晓之以理。

“说真的,他有带过我们几天吗?”唐昊发出质疑。

又是一阵沉默。

“算了算了,你们不关心,那我自己去侦查,等我查到结果,你们可不要好奇不要后悔哦!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哦!”黄少天气鼓鼓地朝着门外走去,走到一半又转过身来,颇有气势地加了一句,“绝对不会哦!”

回应他的是一片噼里啪啦的键盘声。

第二天一早,队员们正聚在一块儿吃早点顺便讨论战术,“彭”的一声 ,会议室的门被重重推开。

“你们一定不知道我昨天看到了什么!”黄•侦探•少天为自己的特大发现激动地满面通红。

……昨天是谁说不会告诉我们的来着?

“我昨天一路跟他到公寓门口,看到他拐进了一家花店,买了一大捧玫瑰花!!用烫金纸包裹得很好看的那种!还买了好多蜡烛之类的东西,我从来都没发现这MT居然会是个挺有情调的人!”侦探同志手舞足蹈地比划,“说不准是有妹子了,打算给人家一个惊喜!”

好吧,这个消息确实有够劲爆,队员们都微微有些愣住。

“不过……惊喜?最近有什么节日吗?”真诚的眼睛眨了又眨。八一建军节应该……不合适吧。

好像也对。黄少天用指节敲敲桌面,决心继续努力深入调查,把事情的原委统统翻腾出来。

“先不说这个,”喻文州无情地打断了这番八卦的谈话,“少天,你跟踪叶神的时候没有被发现吧?”

说到这个,黄少天就更是自豪了。“放心吧队长,肯定没有,我特地穿了黑风衣戴着黑墨镜,专挑犄角旮旯的地方藏,大晚上的老叶肯定发现不了!我的伪装技术可是一流,就是潜到他家里去都能叫他发现不了,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一双鞋蓦地停在会议室门口。半晌,男子嘴角勾起一抹笑,转过身,静悄悄地离开了。

tbc——

烦烦你的裹粽子伪装技术……可省省吧……orz

叮!叶神的反套路时间到!【滑稽

(下)篇

评论(2)

热度(78)